長這麼大~第一次去聽"售票演唱會"~~1400元呢~~

校園演唱會跟免費的演唱會到是聽了不少~但我多半有表演= =

要盡情享受很難.....

這是會去聽~其實也是有80%是衝動~

她的歌我是聽了"黑白配"才喜歡的~所以我也只有這樣一張專輯~

但演唱會現場有賣32首400元的合輯~整個很想買~~但我還是沒買= =

人果然還是需要衝動~~~所以說其實我有1/3的歌呢~^^

一進場就發現我是白癡= =

我買了16 17排的37號~沒想到是坐前後~不是坐隔壁= =

傻眼^N 第一次新手總是會出差錯~~而且坐了8成~我旁邊都坐了人~

DEAR只好坐我後面啦= =~~對dear很不好意思~

請他陪我來~沒幫他出錢就算了~還沒坐在我旁邊~~

當燈光暗下來~整個就有"後~早知道就買螢光棒"的fu~

有螢光棒很有感覺~~但也沒關係~聽到屬於我style的歌~就很足夠了

整體而言~我很滿意~雖然跟"濱崎步"打對台~

還是很多人捧場~^^~

范范"坐"著熱氣球進場~很特別~~在開場前還聽到我們前面一排的死忠歌迷~

說"幸好沒坐到那個熱氣球前面"~結果看到氣球載著范范~

她們又說"後~早知道就做那"~~呵呵~

一開始似乎麥克風沒有開~聽不到在唱什麼~但唱了2首就有改善了~~

歌單~(從ptt轉來的)

啟程
如果我有一支天使棒
手帕交
=====================從氣球上下來================
No Matter
因為
到不了
天使的翅膀
=======================走到2樓==================
一比一
一半的我

如果的事(with 郭靜)
小眼睛(找了一個"小眼睛"男生一起唱~不知道是不是暗樁ㄝ~~)
I THINK I
=======================太鼓達人=================
范范之輩
哲學家
再連絡

嘉賓:棒棒堂
就是你
藏經閣

嘉賓:大小S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沒那麼愛他
誠實
是非題
=====================范范脫了鞋子====================
嘉賓:張惠妹
勇敢+可不可以不勇敢
Mamma Mia
=====================對范范說得話====================
Imagine (John Lennon)
那些花兒
黑白配
一顆心的距離
你是答案
最初的夢想

安可曲
我們的紀念日
啟程


中間串場我不太記得順序^^"

最記得就是"太鼓達人"~我一向節奏感超差~~而且左右不分= =~

這種遊戲~不是打錯邊~就是不在拍點上~~dear還說要抓著我的手打~~呵呵~

我最喜歡的歌就是黑白配~

當初聽到這首是在一個免費的演唱會~范范說要唱一首還未發行的歌~自己寫的喔~

當場聽到我就決定要買~^^~這次是第二次聽現場~仍然是很感動~

"在這彩色的世界,因為有你,我才會存在"~dear這也是我想對你說得話~

再來喜歡的是"到不了"~~還有"沒有這麼愛他"~後面那首一邊唱~眼睛一邊泛淚光~

真的是說到我心坎裡了~都過了這麼久~那種痛~仍很深刻~

"編織的夢想,自己也可以抵達,不一定要有他"~這是我那時的一根稻草~使我逐漸去思考~

真的很謝謝dear~因為有你~我才能過得這麼快樂~

你不快樂~我也不會快樂~有問題都要跟我說~dear~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