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餐是吃飯旅館準備的早餐~

進住就先問過早上要吃啥~

我是吃燒餅+火腿~但我忘記DEAR吃啥了~

有豆漿無限喝~

然後就出發往山線騎去~

基本上~一樣是路很大~車很少~騎起來超爽~~~

所以時間尚比我們估計上來說都稍短了些~

因此我們原本事打算騎到"初鹿"就好~

但看看時間還很夠~我們就騎到鹿野看看~

我以前參加"飛行傘夏令營"有來到這邊~

初鹿到鹿野的路比較像山路~比較彎~但騎車就不會暈車啊~^^

一開始到鹿野~我們先看到一個亭子~

就以為到了鹿野高台~

但其實不是~~這邊有一個很大的滑草場~~

但滑草下去很爽~上來頗累^^"~我們就沒玩了~


0714-1.jpg


拍拍照~欣賞風景就繼續往前騎~

有牌子寫"往飛行傘"~~~雖然DEAR極力想阻止我~

怕我想玩^^"~但我說只是想去看看有沒有變而已嘛~~~~

DEAR就還是在我去了^^~

說真的我上次是高一暑假來的~~

現在是碩二暑假~~差了2+4+2=8年~

沒有甚麼變化~可真是數十年如一日啊~

0714-2.jpg

中間得是我們吃的"釋迦冰淇淋"~恩~很有釋迦的味道(<=又是廢話)~

左邊下面的那張圖~圖中綠綠得塑膠地~就是之前我們在等著要飛的時候~坐著的地方~

上面右邊跟左邊都是看出去的風景~~~~下面可是"懸崖"喔~~

飛行傘可是要跳下去呢~~真懷疑我之前是怎麼克服~~

還是我現在老了~~多少會有點怕^^"

但相對於DEAR而言~~我算是膽子很大的人了~~

最後要講中間下面的髮飾了~~~是由"彩陶"做成的~~

之前去宜蘭就有看到~~而且特別的是~他還有賣一個罐子~可以在裡面滴"精油"~

就會有味道慢慢散發~~有點像"薰香瓶"的感覺~

我現在放在衣櫥裡面~~很實用~^^

然後我們就折返要回去初鹿牧場~~

這裡好多人種"鳳梨"~

路邊都是~

0714-3.jpg

而且地上還畫奇怪的圖案~

0714-7.jpg

下山很快就到了初鹿~

P1010692.JPG

中午吃"池上便當"~因為怕昨天肚子餓事件重演~

所以我們就看到有得吃就吃了~

P1010693-tile.jpg

左邊是便當~右邊是竹筍湯喔~~~~~超超超好喝~~

謝謝DEAR在吃飯的時候~幫我開導開導~讓我不會怕去外縣市工作~

你說"到處都有池上便當啊"~

DEAR很可愛~~連安慰人的方式都這麼可愛~謝謝DEAR

然後進了初鹿牧場~

相機就沒電了~

所以用手機照的^^"

0714-4.jpg

先是看到了馬車~~馬照顧得很好~~毛色很漂亮~

再來就到處晃晃~~

可愛動物區~
0714-5.jpg

還喝了一瓶來到初鹿不喝就不叫來過初鹿的"初鹿牛乳"~~~~啊~就是牛乳~~濃醇香~^^

逛逛紀念品~找尋適合的伴手禮~~買了一盒牛奶糖~要給房東姐姐的~

然後就沒啦~~初鹿牧場裡面不太大~

在裡面遇到一件趣事~就是他們裡面有水舞廣場~有音樂也有水舞~

然後有一個中年婦人就在裡面隨音樂起舞~

她旁若無人~~連紀念品店的店員都一直再看她~她也無所謂~

滿妙的人~~

出來看時間還早就繞去紅葉看看~~

DSC00076.JPG

我上次來台東也有去~~那時覺得挺感傷的~

曾經叱吒風雲~為國爭光的選手都沒有受到好的待遇~

只能做租工之類的工作~而不是去教導人打棒球~實在很可惜~

這次去看到的東西也差不多~~

而且路上都沒有甚麼人~到是看到國小內有小朋友在集訓~

為這寧靜的地方增添些許吵鬧聲~

中間騎上去的途中~本想去"紅葉溫泉"看看~~BUT.......整修中~未開放......

我們這次出來很多東西都沒開= =

平日出遊~人不多~但缺點容易遇到沒開~

然後去吃了"美濃冰品"~~

山藥口味跟洛神花口味~~~~~很妙的FU~

超大一球才20元~而且也很好吃~

可惜帶不回來啊~

回到飯店拿寄放的行李也才3點~

我們的火車是5點~去花蓮

就玩玩電腦~~順便看了超級變變變的"打桌球"~~

從"測視"的打桌球~~變成"俯視"的樣子~

超酷的~~

還找了有名的地瓜酥~~最後實在很無聊~

就去找一間下午茶來吃~~~~PTT真的很強大~~~甚麼都可以找到~

DSC00077.JPG

我們就吃了好吃的鬆餅~

那一間麵包店很妙~~有媽媽帶小朋友去寫"暑假作業"~

小朋友就做我們旁邊~~~超超超吵~~~~

誰叫她們已經脫離我守備範圍~~~~我只能說她們真的很吵= =

但不減我們倆的興致~~

我們真的很厲害~~~~可以一直在講話^^"

看看時間差不多(我們 always 估算過多的時間)

~就往火車站出發~~

沒想到騎到火車站不用5分鐘....

還了車還有半小時^^"

就坐在火車站等啦~~

===========花蓮==========================

租車2天600元

我們在花蓮是住"阿慢民宿"~

一晚1800~這是我們這次住最貴的民宿了~

但很值得~~~佈置得很漂亮~~~整理得井然有序~

老闆是一個年輕人~~(偷偷說~他可能有潔癖^^")

晚上我們吃自強夜市~

1. 棺材板~我有點忘記長甚麼樣子~

但我印象中還不錯吃~似乎有點特別

但沒有照片我也想不起來= ="

2. 第一家烤肉

這家真的很誇張~~

0714-6.jpg

看看我手上的號碼牌是344號~~但才叫到307號......要等30MIN UP~

但DEAR覺得烤蔬菜類真的不錯~我是覺得有點太鹹~~但香菇真的很多汁~

3. 果汁~

這花園街夜市的比較好喝(認真的說)

回到民宿就吃吃爆米花~~看看電視~順便洗了衣服~~就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