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第幾次情人節了~~

包含農曆與國曆~~3年半以來~

我們過了很多次~

這次是你在當兵~~感覺特別不一樣~

早上接到你的電話~~~因為有點錯愕~~所以沒有跟你說情人節快樂~

而且惠佑在~我會>////<

結果就變成比較沉默~~

DEAR不要覺得沒有話聊嘛~~~~~~我會努力找話題的~~

兩個人再一起~~身體靠著身體~不用講話就覺得心靠很近~

現在只能靠電話~~就要不停講話^^"這樣心才會靠近一些~~~

DEAR乖乖~~~我會加油的~~

把要講的話先寫在紙上~~這樣就不會忘記~也不會沒話聊~

今天跟熊~亮東~張瑋倫~一起聊天~~

張瑋倫整個感覺壓力很大的FU~~

抱怨N次方~~

送他回LAB的路上~就安慰他~跟他說努力一定會有成果的~~

就像DEAR之前安慰我一樣~~也舉自身例子~~希望他放寬心~

不要睡不著~~~~呵呵~我好像變DEAR了~~我之前壓力很大就是一直哭^^"

但男生不能哭~~就只好叫他自己想辦法啦~~

蘇格貓底好難吃啊= =~~優點是一堆貓可以玩~

但除了這個優點~沒有其他優點= =

蛋糕也很難吃~~~~~~飲料也很難喝~~~~

我喝了一口~就送張瑋倫了~~

蛋糕我們5人吃4個蛋糕~但都沒吃完= =

你就知道有多難吃~~看到很多人去吃"情人節套餐"

桌上還有蠟燭~~~沒關係~明天DEAR就是我的~

你前室友一直說~如果我是你就不會去~~

反正沒幾天就可以見面啦~~

哼~我才不要~我們就順便過紀念日~~~

DEAR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