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DEAR講講有比較好~

我在想自己是不是太驕傲~

以為自己可以勝任~看看也不問~就讓機台RUN了~

我自己回來後一直很自責~

想說自己也不先想想看自己幾兩重~

怎麼可以這樣就讓機台走了呢= =

其實我一直很期待~有小姐可以問我機台可不可以RUN~

我以為這是我唯一可以做好的事~沒想到卻做不好

我以為只要查規格~注意有沒有陷阱~就好~

沒想到今天竟然敗在機台要保養= =

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

因為以前沒遇過接近保養的時候~

至少我今天知道機台哪時要保養~

也知道這種管子特性了~

希望下次要好好表現~~

其實當拖油瓶的感覺很差= =

雖然當初我剛進實驗室也是拖油瓶~~~說不定到畢業那一刻

我也還是拖油瓶= =

自己教學妹~~學妹也會怕麻煩我~

然後就捅婁子~還必須陪她道歉~

想想~~還是要站在同事立場想想~~

想想以前也不覺得學妹是拖油瓶~~

恩恩~~~要打起精神~~~明天上完班就放假了~~

DEAR也可以放假~~一定的~~

我們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