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又咻的來到32周

真的是很快~

這3個月過得很開心~~

無特別不適~吃吃喝喝~樣樣來

大約在28周左右就有點吃不太下~

因為寶寶有點壓迫到胃~

我的肚子不太大~寶寶可能空間不足~

只好往上發長~

但是吃不下不代表不會餓= =

變成很常半夜餓醒~

很誇張半夜是3點多耶~這時間是要去哪吃~而且我很想睡覺

所以我都寶寶說"媽媽想睡覺~等我醒來再吃"

想當然他會不爽~狂踢= =

我會再努力跟他溝通~

因為我真的超想睡~

早上7點起床就超餓~

肚子終於明顯很多~有像孕婦的fu 的~

肚子大缺點是穿鞋與撿腳趾甲~

洗澡也有點麻煩~

很感謝我的寶寶~目前為止都很乖~

乖乖長大~也沒有帶給媽媽很大的不適~

我也還可以正常上班~出去趴趴走~

接下來希望寶寶能真的當個聖誕寶寶了喔~

寶寶:

我們都很期待你的來臨~

我們已經準備好迎接你的到來~

我們會用滿滿的愛來照顧妳~

希望妳能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