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dear身體很差,我以為我很努力照顧他,結果事情其實不是那麼簡單。

最近實在是撐不住,拜寶貝之賜,有個半年帶薪育嬰假。

Dear才想明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個起頭。

Dear因病退役後,身體奇差無比。 還是勉強找了工作,所以做一陣子就辭職了。

據他的說法,我當時傷了他的心,可能我的內心或多或少覺得他不能說辭就辭吧!

我只有印象他那時很黏我,但我要上班,沒辦法一直陪他,就對他多有抱怨吧!

我也不記得了,結論就是傷他很深,所以變成他不太信任我,內心有壓力也無法抒發。

最後就自暴自棄,身體不舒服也去上班,很累也不說硬撐。

現在洞太大,無法cover,只好請假了 聽到這我很難過,應該說我更無奈吧!

過去的事就算了,我也無法回到過去。

當天問他是不是還愛我,他也答不上來...

哀~當下我更難過了 我只是你XX的工具????

結果前幾天我帶寶貝去午睡,自己也睡著了。

等我醒來,發現老公把奶瓶洗好,寶貝的紗布巾洗好晾好

然後連包包都幫我掛起來

當下真的熱淚盈眶,差一點哭了 我超超超感動的,以前都要我三催四請。還不一定會做。

現在我沒有說,他自己想到幫我做這一切。

或許這就是愛吧! 現在想到還是很感動:)

老公,也許你無法肯定是不是還是愛著我,但我可以感覺的到。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