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請育嬰假轉眼間半年剩不到一個月,
雖有起色,但仍無法上班,所以就去申請延長了,
代表Dear跟baby都無法在下個月回到我身邊:(
2個我的最愛,都不在,留我一個住若大的屋子,説不孤單是騙人的:(
以前Dear當兵時,至少我還有室友
現在雖然有我弟,但他都約9點以後才回來
週間雖有抽空回家看寶貝
但每一次見面,只是更加想念
聽著公婆訴說這寶貝的事
有很強大的被剝奪感
我知道他們想讓我知道寶貝多一點事
我多麼希望我能參與
而不是只能用想像.....
但我必須要上班賺錢,全家都靠我了
說真的,現在的工作,無可挑剔
不管是自我實踐或是薪水,都很讓我滿意
甚至幾乎是準時下班,唯一就是在新竹
而非我最愛的人的地方
當初寶貝帶回去,我就已經預想到會這樣
但這是對所有人最好的,只有我不好的選擇
假日回婆家其實壓力也很大
每次都在為不同養育方式困擾
我有我的堅持
她有她的經驗
常常我只好選擇不說話
但我還是做我的
寶貝是我的,我有權利與義務保護她
婆婆的經驗也不是一定錯
在她那個年代大家都這樣
但只是她沒有意識到現在是現在
我光為了寶貝長牙這事,我就不知道吞了多少委屈
還被質疑奶鈣不夠,這對母奶媽媽真的傷害很大
我們努力的擠,深怕退奶,
天天都不能鬆懈,也不能偷懶
再怎麼累,都要爬起來擠奶,想睡也要撐住
真的受不了這樣
從那次以後,我就不想講話了
Dear說的對是心累了
身體因為換部門,上班很累
無心力去回應跳針的問題
現在只能期待上倉,讓我的2哥最愛,早日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