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8/18.8/19這三天,奕中住院了。我也撐著身體去照顧他,一天睡不到4小時,餵他吃飯,幫他加油打氣,跟他一起渡過所有的痛苦與不適。有時候在想,不去照顧他也許比較好,看著他因麻醉而嘔吐著,因為要手術而禁食、禁水,甚至灌腸,我除了不捨還有心疼,身為他的女朋友,我能做的事卻是如此的微小,對他的用情之深,到我自己也很難去想像,看著他乾嘔,我也差點嘔吐。看他禁食,我也食慾不振。看著他插著尿管而不斷的痛楚,我多希望時光能倒流,我一定會強迫他喝水,不准他喝可樂,即使他會怨聲載道,但我也會逼他的。而現在的我只能不斷的任他的手因疼痛而用力抓,希望能藉由此幫他分擔一點。經過了這三天,我覺得我跟他的感情更堅定,不知道他自己有沒有感覺,我對他的一舉一動,他對我的一顰一笑,都如此的自然,未來還有很長,但我相信經過這一次的事件,我們的路會平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