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你,似乎有點嚇人。我很怕你會做出什麼事來,只好盡力的安撫你。你真的沒有錯,我也不清楚媽媽為什麼要唸你。在星期五,你是多麼希望的能回家,但星期日的你卻是傷痕累累,你甚至不再想回家。家對你而言,只剩下恨吧!而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來安慰你,只好不講話,又很心疼你,只好一直不斷的哭,恨自己無能。古有明訓:要嫁給孝子。而我是覺得孝子不會是最好的選擇,到時被婆婆虐待,他可能會幫著他媽媽。但我仍然希望你跟家人處的好一點,我感覺到你很努力,想要達成這個目標。但諷刺的是,你越是想達到,越是阻礙。也許你媽媽也感受到了吧!她開始為自己不斷的碎碎唸找藉口,說自己老了。你當然是不接受,你覺得那算什麼理由。你的壓力已經很大了,而你有時只會悶悶的不講話。我跟你在一起也有一年了,我可以從你的口氣小小肢體動作,察覺到你的心情變動,即使我們隔這麼遠。現在是過渡時期吧!我會盡量的下去陪你,希望你看到這篇網誌,好好想想。想想我為什麼希望你跟家人處得好一點,因為那是你的家,也可能是我未來的家,你都跟他們處不好,那我一個外人,要怎樣受到尊重?也許我說嚴重了,這星期剛考完,你就好好休息吧!把自己調到最佳狀態,準備迎接下次的考試,你或許可以掃掃地,順便掃除心中的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