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沒有預料到原本你說得重要的事,
是說你要重考。
在看到你說要講很重要的事時,
我有些微的預感跟功課有關,
我以為你只是會說需要拼功課而暫時告別我們,就像其他人一樣
但是沒想到你是要離開這片土地,
回到家鄉,捲土重來。
也許你承諾,要以10級的身份回到清大
但一年後的事誰說得準呢?

一開始認識你是在某堂課,
那時的我認為你是一個打伴花枝招展的女生,
看著你穿著那見全身小碎花淡黃色的連身洋裝,
我傻了眼,我覺得它不適合你的年紀。
聽到別人對你的評語也是負面的多,
而人云亦云的我,
對你加入我們有不好的聯想,
事實證明我錯了,
你只是還沒長大的小孩,
可愛、天真
那些負面的評語,也是因為你的天真而帶來的,
看著你很認真的練著旗,雖然姿勢不標準
但是我感覺的到你很努力想跟上我們。

現在希望你能帶著我送你的娃娃好好向前,
過去的1年多就當它是一段痛苦不堪的回憶,
但我希望在旗隊的日子,
是你最快樂的時光。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