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以來的這2天

我過著白天平靜

晚上哭的狀態

尤其是接近11點

以前覺得是制約對方

現在是自己在受苦

白天的我

很鎮定的去上課

遇到需要告知分手消息的好友

我也可以很平靜的說"我分手了"

也許眼眶還是有淚的感覺

但它不會掉出來

而晚上則不是

我都會一直哭

一直掉淚

雖然說奕中希望我要堅強

這件事也是我起的頭

但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哭不停

朋友還打電話來安慰我

真的很謝謝你

但我真的講不出話

只能斷斷續續的說我心情不佳的理由

分手的消息一傳出

各種不同的意見都湧出

有人陪我哭,不會給意見

有人給我意見,說若後悔就挽回吧

還有人希望我從這裡學到經驗

就屬最後一種我傷害最大

我現在很不理智

很情緒化

一直丟問題給我

而我也回答啦

但答案他不滿意,說不夠具體

到底是誰在感覺呢

也許我真的無法告訴大家

什麼是我心中的安全感

但當它來臨,我會知道

就像沒有人可以具體的說出"幸福感"一樣

也許就像他說的

我說不出來要奕中如何去達到

也許對奕中很不公平吧

為了一個我自己都說不清的"安全感"

而被我判出局

但是對我而言

分手不是一個理由而已

它是因為大大小小的事

是因為說不出口的窒息感

是因為很多很多..............

也許學到經驗很重要

而我說

我了解自己的缺點

及想要什麼

但他不滿意我的答案

一樣一句話"不夠具體"

我知道他講的都是事實

但我真的不想有那種被別人指責

被別人覺得我分手理由很可笑

愛是我在談

體會的是我

.............................................................

而奕中那邊

希望他今天的報告能順利

不然就是讓我的自責再加一筆

我不知道他怎麼想

至少現在朋友跟男朋友

我還是分不太出來

而下下策

就是我不去敲他msn

他想講自然會敲我

有人說"朋友跟情人是差在心態"

像是下雨沒戴傘

朋友會說"怎麼這麼笨不戴傘"

情人會說"那有沒有著涼(心疼)"

而他在跟我闡述時

我的直覺就是會回答後者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愛他嗎

還是那又是一種習慣

有人問我愛跟習慣有沒有差

我也不清楚

習慣想他

習慣幫他想

這是愛嗎............................

又是非常亂的一篇啊

跟我這幾天的生活一樣

除了亂還是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