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表演完以後

我們去吃慶功宴

也可以說是"鴻門宴"

因為要交接啦^^

原本是要吃快炒的

但學弟妹們

比較想去唱歌

所以我們就去唱歌了

想想這是我第二次唱歌呢

上次是跟奕中還有他的死黨一起去的

果然跟不同人就有不同的感覺...

這次是11 個人的大陣仗

很多人一人大概唱3-4 首吧

而我這種五音不全的

也有唱1 首-( 隱形的翅膀)

但有人陪唱

不然我自己走音超嚴重~~@@"

而其他時間我都是沒有拿麥克風

但也跟著別人哼哼唱唱的

也很開心

總體而言還不錯~~ ^^

然後采蘋點了一首"夢寐以求"

用這首歌的時間來交接

基本上學弟妹一共5 人

很多人

各有優缺點

要評論誰適合當什麼

其實有點難

也還要考慮

他們會不會退社

我跟采蘋常常討論到"沒有結論"

我想我們應該沒有選錯人

因為剛上任的社長是10 級的學弟

他一臉沉重的問我們

社長是不是每次都要到

"當然"

他就說那我......( 開始支支唔唔的 )

害我們大家都變很嚴肅

以為他怎麼了

沒想到他是因為要參加數學競賽

要出國比賽

會有5-6 次無法到

"這...所以我可能無法勝任"

學弟...

你想太多啦~~

大家都會幫你的

又不是只剩你一個人^^

但他會這樣想

代表他責任感很重啊

會好好帶領旗隊走下去

甚至開創一片天~~

所以我想我們沒有選錯人~~ ^^

順便來講講演唱會~~

聽現場的演唱會很high

我們一開始在前排

但真的很擠

但能這麼近看著"偶像"也很不錯

而到了要表演前

我們在standby 在後台的兩邊

李聖傑就已經到了

就站在我跟采蘋旁邊

他真的很帥呢~~

"近"距離看他

感覺會是個很親切的人

本想請他簽在旗子上

但想想等等要表演

還是乖乖坐好~~

而且梅工的同學也不准>"<

不然他本人是同意的~~

最後我在後台把最後一個歌手-戴佩妮

聽完才離開去唱歌

嗯~~很完美且很high 的一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