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身體狀況不太好

感冒 生理期 沒睡好

我整個人有搖搖預墜的感覺

而且明天又要考物冶期中考

我這2天比較勤的跑圖書館

通常是8點多回到家

我的眼睛都快閉上了

這種狀況騎車真不是普通的危險

幸好家很近

一下就到了

不然我真不知道

我會不會出事....................

希望感冒敢快好

我不想要再睡到一半

還要起來咳很久

害我的睡意全消= =

希望不要再做惡夢

最近總做些奇怪的夢

夢到我房間鬧鬼= =

希望我可以盡快恢復體力

還有許多事等著我去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