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檢查之前就知道自己一定過重= =

每次的檢查都會說我過重

也許我一直沒有認真的去在乎這個問題吧

醫生說"不要光唸書啊~~要動一動"

我覺得這學期動的比以前多ㄝ~~

每天都一直在走路

走上走下

只有去人社我才搭車

還是飲食的關係吧

我以前會自己煮

那當然就是很健康啦

但現在機會比較少了

早餐也是我很頭痛的一件事

很油很油

這也許代表我以後要盡量買麵包吧~~

而這次的檢查有2項讓我很意外

一個是我鐵質嚴重不足

標準是20

我只有15

但我也不是生理期剛過就去測阿

現在已經過一些時間了

頭暈到還好

這我需要注意一下

不然等生理期我可能會暈眩

現在要一個人好好照顧自己才行

而另一個是"肝"功能

這個我就更不懂了

我已經算早睡了

我都超出標準值了

那大家應該都破表了吧~~

我想想可能是最近分手的事

讓我很不容易睡著

而我本身又容易被吵醒

可能身體已經出現警訊了吧

最後我要感謝幫我抽血的小姐

我原本要抽4管血

因為有一些要給他們作研究

但我最後只抽了一管大約10cc

因為我的血管不好找

我自己是覺得右手比較清楚

但小姐說很細很細

而左手完全看不到

而手背的血管也很清楚

但抽那邊的血很痛

我就看她一下綁這一下綁那

都找不到好抽的

最後拿出最細的針,奮鬥了5-10分鐘

成功了,有血出來了

但流很慢很慢

慢到她說"我必須動一下針"

我想吊過點滴的人都知道

那很痛的= =

抽10cc我的針動了3次

才勉強抽好了~~

10分鐘的奮鬥終於結束了

最後我問她"有方法可以改善嗎"

她說"這是體質"

那我就沒救啦

每次要扎針都要來一次這樣的痛= =

結論

我自己會注意一點

不可以再胖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