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被檢查出鐵質不夠

我有開始每天吃"一把"葡萄乾

但成效似乎有限

我這次的生理期

我躺在床上頭都會暈....

而我竟然還去考期末考....

人果然有無限的可能啊~~~

這次回家就跟我媽媽說

我的情況

結果就被我媽說

早說要吃"四物"嘛~~

你又不吃~~~

(可是...可是...很難吃嘛...)

但還是被我媽壓去中藥店

結果中藥店聽了我的情況

一直再搖頭

害我一度覺得我得絕症了= =

他說妳現在就要開始吃

不用等它結束

他說我已經算很嚴重了....

先吃 2 帖

三餐飯後~~~

我的天啊~~~

一天要吃3 次ㄝ~~~~

那麼難吃的東西竟然要吃 3 次~~~

後來他說早晚吃也可以啦

如果3 餐飯後有困難~~

但我媽還是要我吃3 次~~

我一直以為1 帖就是一次

所以 2 帖就吃2 次~~

but....................................

一帖就可以煮3 碗

一次吃1 碗

所以 1 帖吃3 次

2 帖吃 6 次..........

我現在只剩 2 碗了~~~

雖然我媽說

有請他配好吃一點的

但煮起來仍是黑黑一碗嘛~~

看起來就很難吃~~

吃起來也真的很難吃~~

有酸酸的感覺~~~ >"<

哀~~為身體健康只好忍了

希望我下次可以不要再頭暈了

但是我媽可能會說

嗯~有效ㄝ~~

那每次都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