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剛開學

但我卻是瘋狂的透支體力.....

我寒假努力的補眠

但卻在這幾天消耗的差不多

都是因為我們星期六要表演....

而我們今天才在交大有一場表演

在大太陽下練旗

我的臉都曬的紅紅的

是感覺比較有"血色"啦

但也不是用這種方法吧~~@@"

白天要上課

自己又把課排的有一點點糟

太自信自己的體力

上完游泳

上歷史

然後上通識

想當然

通識就睡著了

雖然我很努力不睡

但還是不小心10 分鐘意識模糊....

課還是平均一點好了

不要一天上太多課

最近都是11 點才回到房間

但天天都有吃蘋果

因為我在這種情況下很容易感冒

所以博文就說

每天都要吃蘋果

而我也就乖乖吃啊

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雖然練旗真的很累

做不出想要的效果

我也很沮喪

但是有人跟我說

"這是你的選擇啊"

想想也是啦

一開始也許真的是半強迫

但能待到大三下

我想不可能是強迫的吧

但說是自願

我也沒有這麼有熱誠

但我仍然不否認

這是我的選擇

我要自己去承受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