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認為我不太會生病

而且一天一顆蘋果ㄝ

更沒有理由生病啦~~~

but~~~~~

我還是生病了

我星期五4/20去拔我的智齒

拔是沒什麼問題

我先打2 針

而後整個右半邊都麻麻的

醫生就幫我拔好了~~~

回家後

也乖乖遵循指示

一小時去掉棉花

這期間不可以講話 ( 很痛苦>"< )

然後吃了藥

但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我的喉嚨超痛

感過冒的人都知道

扁桃腺發炎是怎麼一回事

但好好的怎麼會這樣

所以我也就不管它

但越來越嚴重

我連吞口水都會痛......

我那時才知道

可以"吞口水"是何等幸福的一件事

想說睡了覺應該會比較好

但我根本睡不著

4 點多實在受不了

只好去掛急診啦= =

急診醫生說

打個針會比較舒服

我就打啦~

打屁股ㄝ~~

好痛>"<

但真的比較好

回來睡也有睡著

但急診還真貴.....650 元打個針拿個藥

但是可以睡個好覺

應該勉強可以算打平了.....

醫生是說跟牙齒沒關係

是我感冒了

但是怎麼會突然感冒....

我覺得還是或多或少跟牙齒有關

喔~~~~那我怎麼敢去拔另一邊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