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很容易作夢

也許是壓力大

也許是有別的原因

而我也很常夢到Dear

他在夢中都穿著跟我當天看到他一樣的衣服

想說有可能的話

有作夢就打在網誌上

未來看看說不定很有趣~~^^

昨晚的夢

還是一樣的詭異

我要到樓下接Dear上來

但到樓下看到一個自稱他小阿姨的婦人

說要參觀我家

而我就帶她上來

但Dear留在樓下

她就一直批評著房子哪裡不好

從公共設施一直講到擺設

連我室友她都要嫌....

我實在受不了

打電話給Dear

請他解決

他上來後也很努力的跟她溝通

但似乎沒效

她還是一直在吵= =

ending~~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夢雖然詭異到極點了

但我還是感覺甜甜的

Dear不管在哪都會幫我一起解決問題

不論是夢裡

不論在不在我身邊

我們的心都是靠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