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練完旗回家~~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

是爸爸打來的

因為我星期六要跟他們一起載我弟下去~~^^~~打來確認一下

然後我爸就說"有幸請鄭同學吃飯嗎?"

(附註:我家人稱我男友為鄭同學~~= =")

然後就展開無言的對話:

我"我不知道ㄝ"
爸"他要練旗嗎?"
我"不會吧~~"
爸"因為你不練,他也不去練嗎"
我"才不是ㄋ~他要回家啦"
爸"因為你不在新竹,所以他要回家嗎"
我"不是啦~他本來就要回家啊"
爸"喔喔~~所以因為他不在新竹,所以你才要跟我們下去彰化啊"
我"........= =+.... 才不是ㄋ"
爸"原來是這樣啊"(還附加自以為是的語調= =+)
我"你要聽我講嘛"
爸"不用講啦~~我都知道"
我".......你聽我講嘛~"
爸"你們怎麼可以這樣"(附加搖頭歎氣的語氣= =+)
我"......"(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爸"你不要認真嘛~~我跟你開玩笑的"
我"後~~~~~~~~~~~~~~~~~~~~~"

結論:

我第一次講這麼無言的電話

我媽還說我心情怎麼這麼好,笑這麼開心= =+

拜託~你不想想你老公怎麼對你女兒的@@"

看來換公司,帶來的不只是爸爸臉上的疲倦,還有搞笑的能力啊~~~

他之前都不會這樣說~~整天跟年輕人在一起~~果然還是有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