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要選什麼分類= =~~想想算是去AIT的事~

就當是遊記好啦~~

P.S AIT=Amearca Institute in Taiwan

我暑假要跟同學還有同學的表姐以及dear一起去美國~~學英文+遊玩

好好保握還未被老師壓榨之前的輕鬆寫意的暑假~~(<=但換來現在被壓榨~"~)

美簽真的很麻煩~貴(4100)也就算了~~還要花時間去~~~

害我今天6點多就起來了~~~從上大學以來"從來不曾"這麼早起~~~= =

我是約9:30的~~但到了9:30我們還在外面排隊~~那我們只好一直聊天~~

大家其實都很安靜~就我們一直再講~~3個女生真的很會講~~

我們大約是10點進去~~進去之後就是漫長的等待~~一下坐一下站~

是也還好~到最後大家都可以坐了~因為我們是最後一批~~美簽的表格也超複雜~

我到要進去前才發現惠佑變姓"陳"了.....

等到檢查資料~~又說我的聯絡人不能跟我有"血緣"關係~是我太誠實

她問有沒有~~我就說"有"~~也可能是地址跟名字都跟我爸的名字地址太像~~

這也不能怪我嘛~~就住附近~以前人也都是以差一個字命名~~

後來只好寫dear的媽媽了~~但他知道怎樣聯絡我嗎(偏頭想)

dear的狀況也是很多~~~男生要多填一張表~~

學歷要從國中開始寫~~幸好一路中壢國中~中壢高中~不然我們還不知道怎麼拼~

寫完這個還要寫就學期間~大家只好開始推算啦~~4個人就有4個腦袋啊~~~

大家想一想就寫好了~~不然一個人去真的會嚇死~~^^"~

這關過了以後~又開始等資料檢查(第二次)還有指紋存檔~~

這時我才知道"原本雙胞胎沒有心電感應"啊~~~~~

那以前說有的都是穿鑿附會了喔~~~(真的沒有嗎~~~我一直以為有ㄝ~~~)

反正一路打打鬧鬧~~終於到了面試啦~~~

準備一堆文件都沒有用到~~就問一下系所

問一下為什麼要唸這所學校(惠佑說"開課時間配合我們")<=我原本想說因為離市中心近啊~方便逛街

但惠佑說~我這樣答~他可能不知道我們是真的去唸書嗎~~~哈哈~

下一個問題"為什麼要學英文"~~這~~還有為什麼嗎~~

就開始抱怨自己英文不好或是什麼國際語言之類的~~反正我們各講各的~整個很歡樂~

我還問惠佑面試官是站著喔~~~結果他突然站好~~嚇我一跳~~然後就好啦~~

喔喔~~還有一件事~~惠佑的表姐-又華~她在沙烏地阿拉伯出生~~~

但i-20寫成台灣~~原本進去以前很怕他問~~因為實在很敏感ㄝ~~

但我想四個人一起比較好過~也可能是面試官有差~~隔壁的問超多

還來個英文對話= =我們可是招架不住的~~

我們進去是10點~出來是1點= =~~超久~~~~

但實際面試時間只有5分鐘多吧~~而且大部份時間是沉默~他在看資料~

所以等的時間佔了一半以上~~等的人其實也很安靜~~~

就我們最吵~~我想到飛機上~我們還是一樣很吵^^"

給自己一句話"要等別人講完,才可以講話,不要搶話"<=最近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