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培dear去斗六看醫生~

坐好久好久的車喔~~~幸好有數獨~~呵呵~

p.s.數獨是dear在國外因為要打發等車的時間,而教我的
而我就愛上啦~~一天不玩一回就不對勁~^^

據說那醫生很有名~~他們家都特別從桃園下來看喔~~~

啦哩拉雜說了一堆~~~~重點在哪呢~~???

dear有幫我跟中醫說希望可以幫我把一下脈~

我從小到大沒有把過脈呢~~~呵呵~~

第一次把脈的感覺~~好緊張啊~@@"

中醫師手熱熱的~感覺有氣傳到我身體~~~

那結果呢~~~~~

說我沒有生病~~但婦科有問題!??

就是"子宮冷"~導致我腎水代謝不良~~~

然後重點來了~~~~~~~~~~~~~~~~~~~~~~~~~~~~~~~~

說我不能喝白開水~~~會越喝越胖~

我一直以為"越喝越胖"是廣告詞ㄝ~~@@"

我在心中有無限的問號~不能喝白開水~我要喝啥@@"

結論是有顏色的水(ex:麥茶啦~)

但其實最重要是要喝四物調我身體~

說要將"熟地"用"生地"取代~~

其他問題就迎刃而解~~

我的一個"子宮冷"會造成我虛胖、肝鬱、易累~

看起來我還沒有很嚴重~~我是不太容易累啦~~我有"意志力"~呵呵~

整體來說~我身體的狀況我還可以接受啦~~就是要調婦科方面~~

這我也知道嘛~~(畫圈圈~)~我每次來都很不好受~

臉色慘白,悶痛,身體易累~有時還會拉肚子~~整個就是很折騰@@"

但至於會不會乖乖喝藥又是另一件事了...(逃~)

我不喜歡嘛~~~~~~~~~~~~~~~~~~

等下次來再說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