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自己覺得自己的臉有越來越尖的趨勢~

但我還要想要至少瘦到高中的程度吧= =跟現在差5公斤

我自己最困擾就是買衣服~~我不得不說~美國真的是我的天堂啊

試衣間多到不像話~~每一件都可以試~重點是我還是最小號~~呵呵~

but~我覺得材質soso~可以只能穿一季到2季吧= =

健檢也是說我膽固醇199ㄝ~~最高值200= =~乎乎~驚險~

我的想法很簡單~吃的話~早餐就吃號稱降低膽固醇的燕麥片~

其他就照常啦~因為我平時這樣吃也還ok~

運動就是瑜伽+游泳~

身為一個研究生~一星期能抽一天游個1000m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時間訂在寒假前瘦5kg~其實有沒有瘦是還好啦~

我也不會想每個月都秤= =~寒假在秤就好啦~

現在的體重就用健檢的重量吧~~呵呵~

我會選游泳~主因是我痛恨跑步~而且我內八~這樣很傷我的腳~

最重要是我胸部晃好大啊!!!!!

36E負擔好大= =~

我到沒有想要特別瘦在哪~雖然我知道臉一定最先= =

然後我媽就會開始說"女兒啊~你都沒吃喔"~~呵呵~

其實游泳可以舒緩我不愉快的情緒~

像昨天我跟dear小小不愉快~

其實錯都是我啦~~從小到大~只要我想要的我一定要得到~

我很少要東西~但一旦要~我不管怎麼都要得到~

我為了這個個性~哭了不知道有幾升的眼淚~

我媽也一直勸我改~"這樣哪個男生受得了"

可是我一直覺得~我不會一直要啊~

結果現在變成自己似乎很常要= =~

一下要dear陪我做那個~一下要做這個的~

dear以前比較沒有那麼忙~可以答應我所有請求~

可是現在他好忙~雖然我也忙啦~但兩個是不同的程度~

我可以把時間切好幾塊~這個時間做啥~那個時間做啥~

但dear的時間不可以算小時~是算好幾天的~可能為了一份作業寫一星期~<=這對我是天方夜談啊

不是說我比較強還是怎樣~純粹是我是工科~他是理科~他的很需要頭腦想

我的作業比較像"查字典比賽"~看誰找到這個問題出自哪一門課的哪一章~那一章就會有答案~

我常常翻遍大一到大四的書~就為了找那個公式之類的~

所以當他在寫作業~我也不敢要求些什麼~

當他好不容易交了一份~我很開心的一廂情願想dear可以陪我出去了

but~我忘記一個事實~"他不只一份作業"~當這樣的期待落空~

我的心情有多糟不難想像....

然後一堆負面想法都湧出......

後來跟dear聊聊後~好很多~

dear就說是不是他太寵我了~~

怎樣叫做"太"~我覺得他很寵我沒錯~

什麼事都依我~~結果是我自己不知道珍惜~肆意妄為

可是我自己也覺得很委屈~我這一星期都很乖~

就只是星期五想出去~但還是沒空~

一邊騎車很任性的想為什麼空一天不行~

但後來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他為了要跟我去看演唱會~很努力看書

我不該這麼任性~~

我一直很努力說服自己~不要不開心~

原以為睡一覺就好~但睡醒了~還是不是很好~

做實驗有一直在想~還差一點哭= =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下午去游個泳~整個人好很多~

該怎麼說呢~~

自己控制不了自己~還是要靠一些東西~

看書啦~逛街啦~游泳啦~

哀~真沒用~~真的該好好控制自己~不然就害了雙方~

也折損我們的感情~~

要記得~沒有人可以無私奉獻~要珍惜我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