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8.JPG

為了這卡片~我把handmade版關於紙雕的文章

從第一篇看到最後一篇~除了讚嘆版友的手藝~也擔心自己做不出來~

花了2天的晚上~終於弄好~~

來看看結果吧~^^

請忽略中藥罐....
IMG_0080.JPG
↑整體來看~


IMG_0081.JPG
↑靠近一點~


IMG_0082.JPG
↑側面...很多該站沒有站~該凸沒有凸..

說真的~割不難~我是先印在描圖紙上

再拿迴紋針固定在紙上~~然後就拿"美工刀"~

因為我沒有雕刻刀....

一個晚上就割好了啦~

但是為了山線、谷線~~我弄好久~

我是有用自動筆的筆頭劃過~

結果辛苦弄好~~~竟然蓋不起來~~

應該說我捨不得蓋........蓋下去都扁啦...@@"

後來就狠心把它蓋下去了...還拿原文書壓~~

結果就有些地方效果做不出來~

而且還變成有一點站不起來~~~~@@"~

所以拍照只好拿中藥罐擋住~~~

雖然有點失敗~但dear看到的表情~

我想一切都值得了~

dear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