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指導老師要報告所賜~

我們實驗室全員出動到"核研所"(核能研究所)去聽老師報告^^

這是發的杯子~~小小一個放在包包裡很方便~

所以送給很容易弄丟東西的dear~




很高級的國際會議廳~~~


================以上都不是重點~~^^===========

簡單的說因為有上面的這件事~

所以我去"順便"去中壢玩~逛了所謂的中壢新夜市~

吃了好好吃的麻辣臭豆腐~~~排隊排很久~= =



而且我們是6個人一起去~我跟dear~采蘋&蘋閃+曾勝偉+&小high~








還有好好吃的鹹水雞~給小high請了~~真不好意思~~

晚上我住采蘋家~~~跟采蘋聊到2點^^"

很瘋狂~既上次在我家聊到天亮是大二的事了~但有恍若隔世的感覺

那時我們談的跟現在談的~差距好大喔~~

也不過是3年左右^^"~我們開始要往未來啦~

祝福你喔~

=========以上也不是鶯歌....============

在采蘋家沒睡多少的情況下~

只好去dear家補眠~dear的媽媽覺得我們很奇怪^^"

一回家就猛睡~呵呵~

下午我們就出發去鶯歌~~從中壢去很快~一站就到了~

我上次去已經是高中的事了~~但我是坐遊覽車~

所以我們只好邊問邊走~~

先到了老街~

我想那隻"鏡頭前的手"應該是dear的吧~^^"


我們就逛逛~買了一根攪拌棒+一個有2邊分隔的盤子~

至於為什麼要有這種盤子~就不得不說我個人的煮菜方式~

我啊~跟美食節目一樣~

佐料、梗&葉都需要各別放在不同的地方~用不同容器裝

炒菜時再一樣一樣的加~

所以結果就是每次煮好就一堆盤子、碗之類的東西要洗~

這對我們家洗碗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浩劫@@"~

而對我來說~我們家的盤子、碗總是不夠我裝= =

所以我自己也是一邊煮一邊洗~

我一直認為我這樣的習慣是跟我伯母學得~

畢竟是她教我煮菜的啊~~

但她不承認~~哭哭= =

dear說是美食節目影響我太深.....

所以這個盤子可以一個抵2個~~我爸戲稱為"工作盤"~~@@"

整個鶯歌行有2大重點~

其中一個是"手拉胚"~~~我從小到大~沒有玩過這種會動的~~

也不貴啦~材料*100+燒*150+送*150=400元一個~

做的時候~練習


因為我想做花瓶~所以教我的人就幫我拉高~




結果~她叫我hold住~我手殘....

就變成這樣....



很有特色.......所以我就決定就這樣了~~@@"



開始在上面畫圖~~我本人手不巧~

就畫個很簡單的線條+日期~



就送燒啦~~結果我很滿意^^



但好矮.....跟黑師傅比~




可以插小小花啦~~~但很可愛~~^^

第2重點就是去了"陶博館"

從老街去陶博館的路上~遇到"騎兵隊"



有路人甲.....

陶博館~~


我們去陶博館的那天~有活動~所以憑2張發票就可以免費入場...

可惜我們身上發票不夠多~就乖乖付一人50元的門票~

但有送一堆東西"陶土+鉛筆"

陶博館的設計跟服務都很不錯~一進去就會可以借導覽~

有專人幫我們服務~東西很多也有櫃子可以放~~


我們的櫃子~



東西太多就請看相簿吧~~(懶鬼)

最後放一張我倆的合照~



以及我很喜歡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