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這地方,我從小我們家去過N百次

BUT...我每次都有事,所以都沒跟到.....

這次拜旗隊之賜,而且有學弟的一路策劃

我只要帶個背包、相機,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去玩

再次感謝番薯的策畫。

=======================7/3 first day==============

我們很晚才出發->下午5點半在火車站前集合

因為我本人早上還要去體檢,學弟妹們也都有事

沒想到墊錢墊很大的采蘋,要參展沒辦法去......

結果到了火車站,只有我、DEAR、tree跟豪哥到

也只有我們趕上原本預定要坐的火車.....

我們就只好在後火車站等到全員到齊,話說我們的全員也只有8個人

5男3女,還真難分配房間啊.....^^"

先是等到了番薯&柯柯,就先往飯店移動

飯店超近的,出站的對面就是了

叫做"瑞君",番薯是訂2間四人房~~~

女生那間3人睡,男生那間就加一人多300元~

有一間房間超高級,就讓給男生睡~畢竟有木質地板嘛~~

我自己睡一張雙人床,學妹們睡一張

等到學妹們都到了~我們就往一中街出發~~

一中街的東西其實沒有逢甲多~但是逢甲我們過去會沒有公車回來~

畢竟那時都已經快9點了~

就喝了一杯讓我不知道叫啥的飲料~裡面有仙草+綠豆沙+巧可力粉~

很詭異的FU~

還買了雞腳凍~跟很多東西來吃~~

結果我的胃= =~超痛~推測原因是早上的體檢的碳酸鋇(發泡劑)

產生一大堆的氣....讓我整個腸胃都是氣~超痛= =

就只好洗好澡,早早睡覺啦~

男生那邊,則是玩起了"清華大富翁"~可憐的tree都沒有買到地

因為他抽到"環校路跑"....不能買地啊~呵呵~

但我其實睡不著= =~覺得蓋被好熱~不蓋好冷...

翻來翻去~

早上很早就起來~~準備第二天行程啦~~to be continued....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