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3通電話~

每一通都好捨不得掛電話^^

一直找話題跟你講~

就是想多聽聽你的聲音^^

沒想到~

你進去之後反而感覺更黏我~

有空就打電話~

連唱軍歌贏了~特別休息10分鐘~

都想要打電話給我^^

一方面很開心~代表你很關心我~

一方面則很擔心~你都沒有辦法好好上個廁所~

犧牲休息時間跟我講電話~

很心疼~

如果腳色互換~

緊促的生活只會帶給我瘋狂拉肚子而已^^"

DEAR要加油~

現在走在路上~

看到有人手牽手~

我都會想到你~

為你站崗~是一件很幸福又很難熬的事情~

因為你是我的DEAR~

我才願意為你守候~為你等待~

想到以前的點點滴滴~

我就願意每天手機不離身~就為了不漏接你的電話~

難熬也在於此~

帶手機去任何地方~需要適應一下~

我可不希望它掉到馬桶裡^^"

DEAR我幫你跟我的聖母祈求~

希望明天你就可以順利上到廁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