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去了一次DEAR的懇親會~

今天稍微晚起一點點5:18~~所以今天沒有看日出~

本來就找好PTT站崗板上的姊妹們一起搭計程車去~

所以即使我前一天拉肚子拉到臉色蒼白~

拉都拉不出東西~都是水= =

我也還是撐著身體去了~~

沒想到有一人沒搭上高鐵~有一人身體不舒服~

最後就只有2人^^"~這也好啦~

空間比較大~她買好多東西->麥當當~星巴克+麵包

我很虛~只有海苔+MON薯餅+桃子+牛舌餅+燒餅~

很多樣但量都不多~因為以為DEAR要跟部隊一起吃飯~

我自己餓的話回家還可以吃~所以我也就想說不要帶太多~

結果害DEAR餓肚子了~~中午可以選擇不跟部隊吃~

DEAR就選擇跟我一起吃~但全家都賣光了~~~

只好跟我分著餅吃~~

今天跟DEAR講了很久的話~~從8點到1點~5小時

雖然中途你有去出公差-撿垃圾~

但我覺得很夠了~~很充足也很踏實~

知道DEAR還是很愛我~對我感覺也是一樣~~

我就很開心了~~~

後~DEAR真的很愛逗我哭~你看著我的眼睛~

我的鼻子就會開始有酸酸的感覺~眼淚就會不爭氣的掉下來=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DEAR不論在我心中或是在我的身旁都有一個很大的位置~

你離開我的身邊~我多少還是很感傷~~

可惜DEAR都不能抱我~親我~

你放假一定要補回來喔~~

看到DEAR真的很開心~也謝謝你給我卡片~

我看到真的下一大跳~~~想說你哪來的卡片~

原來早有預謀啊^^"

謝謝你這麼用心~

剛剛接到你的晚安電話~~~謝謝你只剩5分鐘也要打給我~

因為你知道我很期待~一天最期待的就是晚安電話~

畢竟你不在我身邊~但說聲晚安(雖然很早)~是我最基本想要的~

剛剛把信寫了~也寄了~~不知道你哪時會收到^^

希望是個驚喜~~自己不要先破功

但寫在這你放假就會看到了........

如果你放假前都沒收到我在默默把這行隱藏起來^^

DEAR加油喔~~剩3天就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