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回來有點晚-12點....

所以我現在才寫昨天的日記^^"

================分隔線==============

今天早上算了ICP-MS整個很窘= =

跟我的邏輯很不合~~聽了DEAR的建議去找老師~

老師想了一下就說case by case 吧~

所以我會努力把他寫好~

但日記還是要先寫~一來我怕我忘記~

二來這也是抒發我對DEAR思念得一種方式~

下午去做e-gun跟train最後一次~

奕帆還是問題一堆= =

我看她就要關腔門了~~跟她說有東西還沒放喔~~

她看了半天~說沒有啊^^"

我就說小姐......sample沒有放ㄝ....

你想做啥......

中途還一直遇到空壓異常的現象~~他們那邊的問題很多~~

但還是做好了~^^

晚上跟2個couple+2個不知道是不是couple的采瓶跟omega

那家店也剖難吃.......

我只有喝飲料~-金桔茶

太太太甜~

小high的咖啡像"奶茶"

最誇張的還是服務生~~感覺像第一天上班~

我們坐在位置上很久了~他一直再收別的桌子~

擺別的桌子~~完全沒有要理我們的感覺~

菜單也還沒上~~~

跟他反映後~~送了菜單~

但我已經吃飽不想吃義大利麵~~

但菜單上沒有飲料~~

所以詢問他~~他說等等幫我送上來~~

然後又是30min= =

再反應一次~~他才下去幫我拿~

他們說我看起來心情很差~~

可能在等電話的關係吧~~因為你說不一定會打給我~~

我也告訴自己我不要你變叉燒~~~

但我還是很想聽到你的聲音~~~聽到你跟我說晚安~~

辛苦你了~~

接到你的電話後~~我就放鬆下來了~~

也就比較能專心跟他們聊天~~

跟他們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奕帆說我會不會覺得跟couple出來很怪~

其實沒有接到電話會比較難過~

小high也是說沒接到會超難過~

我現在反而很需要人陪~

即使是couple陪也很OK

我給他們看你光頭的照片~~她們都說你看起來超不開心的~

呵呵~~裡面很悶吧~

不知道DEAR都跟我"報喜不報憂"~我是覺得你在裡面除了不自由~

一切都很OK~

也可能還沒開始操的關係吧~

曾勝偉感覺過得比較操~

當官就是不一樣吧<=他的結論

小high說~曾勝偉一下飛機~

他就衝上去來個大擁抱~曾勝偉極力想掙脫.....^^"

因為不能抱與親啊~~呵呵~

因為他們問我有沒有跟你親親~

我就說不行~

小high才說這一段的

我們真是深有同感~^^

後來甜點一直沒上~

我們就派Tom去講"我要我的蛋糕"

怕店員不懂~曾勝偉也一起去~~~

當Tom一講~所有人傻眼、震驚

通通看向曾勝偉~~他就說甜點還沒上~

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30分鐘後甜點還是沒上.......

他們又再催了一次~~(我不在~因為我去講電話)

電話內容~

是我媽媽去收保費~~對方是台積的部經理~

主動問我媽媽~我要不要去他那邊上班~

有缺材料的人才~

我一開始很排斥....

我想靠實力進去~~而且我怕自己做不好~

會對經理造成麻煩......

後來問問曾勝偉他們~

他們就說~大家都是這樣啊~

一個機會是一個機會~

所以我本來也想問問你~~

想說你最了解我~~應該懂我的擔憂~

也最知道怎麼說服我去接受這件事~

所以我們星期五你放假可以談談這個問題~

或是你打電話來可以問問看你~

昨天聽他們說~我是覺得可以接受~但有點卡卡的感覺~

還是問問看你吧~^^

采蘋看起來就是"人乾"~~黑眼圈很深~

一人身兼3職~職稱為董事長的秘書~

但管理部與業務部都會叫他做事~就當然做不完啊~

跟董事長反應~~他是說不合理的事就當磨練~@@"

一個月薪水不到3萬~

采蘋說她再撐~想撐過1年~

不然履歷很難看~

因為前一個工作也只做半年~

工作就是這樣吧~我想~

很多不合理的事~

然後講完這一堆~

甜點才來......

吃完後就帶Tom去吃"雞排"+"豆花"+"炸臭豆腐"

因為奕帆自己不吃雞排也不吃牛肉麵~

所以Tom這些都沒吃過~但牛肉麵太飽了~

就吃吃小品吧~

如我們所想~他超愛吃雞排~

臭豆腐說像"屎".......

豆花說"沒味道"

我自己吃一碗~~沒有DEAR share真的是超超超飽~

那時候超想DEAR的~但都晚上11點了~

不知道DEAR跟周公下了幾盤棋了~^^"

也不能打電話給你~..........
===========================分隔線==============================

DEAR我覺得去中正預校很OK的~~

看到曾勝偉在金門~

我就覺得高雄也不遠^^

希望DEAR可以上~DEAR物理很厲害的~

還是其實要有修教程的人才可以啊~~~~

等你今天(8/19)的電話了喔^^

加油加油~~剩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