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DEAR就要放假了~~

好開心呢~~~~雖然我讓他先回家~

但可以隨時想打電話給他就打給他~~真的很開心~

早上起床想聽聲音~打

中午吃飯想聽聲音~打

下午睡午覺~打

睡前~照打

現在講電話超寶貴~

今天很努力把英文版的KO了~~

呼呼~~終於~~算起來英文版寫不到10天~

果然狗急會跳牆~~~~

我現在有比較習慣了~~~~習慣帶著手機~~

習慣自己吃飯~~~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但你的電話~是提醒我~~我的一切只是假象而已~~

聽到你聲音~~很努力裝鎮定~~~但還是會有點想哭(哼~都是DEAR啦~)

看到自己網誌"站崗"才10篇~代表你進去才10天~

我已經覺得有1個月這麼久了~~~

雖然時間一樣過得很快~~但就是覺得很漫長~(好矛盾~)

我今天看了"新兵日記"~~想說可以更了解DEAR在裡面的生活~~

畢竟懇親的時候也不能到處亂逛~~

電視劇就演得剖清楚的~~~

劇情我都不CARE~~我比較關心內務櫃啦~或是床啦~蚊帳啦~

這些我都很難想像~~

看完覺得~~這對DEAR的個性真的有很大的衝突~~

被子好整齊~櫃子也是~~鞋子的擺法~~好多好多~~牙刷朝哪一邊~

等電話的感覺~~打電話沒有人接的感覺~~
(看到這段我心都碎了~DEAR我會努力接到電話的)

看來信還沒寄到~~~我想星期三下午寄~可能今天收到~

但可能要明天才會發信了~~

那這樣我就要每星期一二就要寄了~不然會來不及在你放假前拿到~

我覺得自己很笨~~常常掛了電話還有很多想說的~

接電話前也都抄在紙上了~

但接起電話~還是會不知道要講甚麼= =

還會有漏講~~

因為接起電話這些似乎都不重要了~~

只想聽聽你的聲音就夠了~~~

你的聲音是我最好的安慰劑~~~但諷刺的是~~我也很常因你而哭~~^^"

我們還是就住新竹吧~~~

因為我覺得我要晚上才會回到新竹~~

再下台中有點趕~~

星期日要去台中就再說吧~

DEAR晚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