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是吃阿曼民宿附近的早餐店~

就很一般的早餐~^^

然後就驅車前往"東華大學"~~

一樣路很直很大車很少~

來到東部幾乎都是這樣~

但也騎了好一陣子~

東華跟清大一樣~都歧視騎摩托車的~

開車可以進去~騎車就要停在校門口~= =

所以我們在艷陽下~走路逛校園~

建築物很有特色~~

特別的是安靜到連一根針掉下來都聽得到~

人呢????

雖說是暑假~但在暑假~清大也一堆人~

有爆肝的研究生~有帶營隊的大學生~~還有暑修生~~

很多人啊~

東華都沒甚麼人~可能太熱了吧~

都沒有甚麼樹~而且種的都是沒有樹陰的"椰子樹"

像右上角這種^^"

0716-5.jpg

然後DEAR在他最愛的物理館解放~~~

DEAR解放的時間總是在起床後2-3小時~

常常是我們的第一個景點~~就開始要找廁所^^

不要問我物理館是哪一張~~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上圖左下角吧~~我猜測)

0716-1.jpg

湖很漂亮~

波光粼粼~

但還是一個字"熱"

0716-2.jpg

所以只想躲在陰影處~像是右邊的樹蔭走廊~

0716-3.jpg

右下角是宅急便車~很妙~

清大都是車直接開進來~這邊有腳踏車版的~

前面還有遮蔭~可見真得很熱~

0716-4.jpg

離開東華~本想去找"志學街"~

類似清大宵夜街~但DEAR室友說不好找~

所以我們就想想算了~

中途經過志學郵局~領錢~

我就想啊~學生包裹~從清大寄回我家(同為新竹)要100

但從花蓮寄到新竹~一樣100

這有點不合理^^"~是把我這邊多收的錢補貼這邊不足的吧~~

這邊開車來載超不划算~但對於我而言~開車到清大載還比較省~

回到花蓮市~~吃我很喜歡的扁食(上圖)~

0716-6.jpg

在新竹很難吃到ㄝ~~

所以有遇到想吃~

在這邊還遇到一個頭戴"少林寺"帽子的伯伯~

他看我們拿著地圖~問我們是不是觀光客啊~

我們就說從新竹來的~

他就喔喔喔~~我女兒也嫁到新竹~

然後換我們大驚!!!!!

他繼續說~就是那個很大的賣場啊~

我們第一個想到costco~

但他說不是~又繼續猜~

說有一條路通去吃海鮮的地方~~

吃海鮮=南寮~

所以去南寮的快速道路附近~~就是"大潤發"~~

他說喔喔喔~~就那邊~^^

她女兒嫁好遠喔~~~半個台灣ㄝ~

吃完扁食還有時間~就去星巴克坐坐~

上圖左下-抹茶奶泡之類的

在新竹哪會去星巴克啊~~~在這邊有很多時間可以消磨~^^

很悠哉才會去~拿了行李後~

就去買前一天要買但賣完的"炸蛋蔥油餅"~

還特別打電話去訂~

真的不錯~~~(上圖右下)

有一顆蛋在裡面~~那邊排隊的人超超超多~

打電話先定就可以拿了就走~~

再來就是坐上往"羅東"的太魯閣號~

0716-7.jpg

位子又大又舒服~速度也快~問了車長~均速125~

沒有站票~所以最好事先訂好~

到了羅東~~一樣很熱....

省錢只租50c.c的~

想說也沒有跑很遠~

但車子真得不大~我們兩行李又超多~

多到腳踏的東西堆到下巴~DEAR在後面背兩個包包~

他說以後可以一手抱一個小孩>///<

到了民宿~~這是這幾天住到最詭異的民宿了~

陽台規劃成浴室~所以就是在陽台洗澡~

比較不習慣~但能睡就好~

休息一下就出發去童玩節~

雖然已經下午3-4點~

但因為星期五票比較便宜~且我也不想曬太多太陽~

所以雖然只開到晚上8點之類的~

我們還是去了~

0716-8.jpg

跟之前來的印像差不多~

一樣有水戰車之類的~但因DEAR不喜歡被水游下而上噴的感覺~

所以我們沒有去水舞的地方~

有玩水床~保持平衡超難= =我一直跌倒~

而且你也不知道~別人是要扶你還是最後變成推倒你~

跌跌撞撞的終於走完了~

DEAR還想玩~但我不想^^"

就換裝上岸啦~

下午去的壞處是童玩DIY都沒了~

只能看擺設品~但有些被小朋友玩壞了~

進到魔法屋~看到一個很妙的"畫"

遠看以為是凹的~且會隨著你的頭換方向~

結果跑過去發現是"凸"的~

每個人靠近都會嚇一嚇~然後停下來~挺有趣的

0716-9.jpg

然後兩個人就晃到"兒童"冒險區

童心未泯的照一張~

0716-10.jpg

再來又是看照片時間....
0716-11.jpg

0716-12.jpg

我們有找到一張吊床~

DEAR讓我躺上去~她幫我推~~很舒服~只是肉會變成一格一格的^^"

P1010915.JPG

右下角是帆船~可以花錢搭帆船遊河~

但我跟DEAR就只是坐在岸邊聊天~吹吹風~

這樣我就很幸福了~^^

0716-13.jpg

我們一直玩到太陽西下~右邊是不算夕陽的夕陽^^"

左邊下面是所謂"開心農場"~在河中間用浮桶蓋一個農田~

人在旁邊划船~

0716-14.jpg

晚上是吃"羅東夜市"~

人超級霹靂無敵多~很多東西都要排隊= =

有吃一串心~圤肉~麻辣臭豆腐~炸皮蛋~牛B糖葫蘆~

然後就結束一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