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跟星期二都是在面試+改論文度過的

整個很累~

所以沒有時間跟精力寫網誌~

現在來補寫~

============星期一-友達-面板設計==========

這個面試跟台積的製程整合有一樣的受挫感= =

回來跟爸爸大概講一下考啥~

我爸覺得怎麼連P-N junction都不會

我也很無奈~我真的不會啊~

應該說我不知道哪一個圖可以精確表達~

也許他覺得這應該是"幼稚園等級"的題目了

但領域不同真的差好多~

對我而言幼稚園等級題目的~也是會有人不會

也許是太難過了~也太累了~

我真的感冒了= =

面試真的很累~挖空心思想要對方錄取我~

但他說的有句話讓我覺得有點受傷~

我說我投很多PROCESS~但都沒有回應~

他說當然會先從比較好的開始啊~

好吧~也許是我想太多~這樣不就代表我比較差!?

他是說會幫我轉到PROCESS~

就再等等吧~

跳完舞回來~就改論文~很累很想睡= =

但還是要弄完->1點睡

====================星期二-漢磊-擴散控制工程師========

這間讓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比較接近的領域~我面試起來也比較輕鬆~

至少我都聽得懂~不會心惶惶~

看來製程才是我的歸屬啊~

雖然說進去都要學~

但這方面我也比較熟~我想學起來應該比較快~

電學方面我有點抗拒~

我也不知道為啥~

也許就是興趣的差異吧~~~

看到不會也不想搞懂~

但製程~材料方面~我就會想要搞懂~

面試過程就講我覺得最有趣的事~

(1)2個可能是未來同事的人~要我選一個當partner

(2)各想3個形容詞形容他們2人~

(3)問了一個我不知道怎麼答的問題

就是說他說製程分很多站~如果你發現是A站的問題

但A站不承認~你要怎麼辦~

我只好說找證據~他說證據有很多解讀面啊~

他跟你解讀不同~那怎麼辦~

這我真的愣住~後來停了3分鐘有吧~

另一個女生幫我解圍~

說這樣太抽象~他沒有經驗~

我就說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答

後來就換一題~跟老師理念不合~

我就說2邊都做~因為不一定是我自己對~

看最後的結果這樣~

我也不知道這樣答好不好~也許會覺得我溝通技巧不好

就再等等吧

這家公司比較不賺錢是真的~

但能夠不倒~一定有他的長處與特色~

主管舉例~像是夜市牛排不管怎樣一定存在~

也沒有說很賺錢啊~但仍然存在~^^

很妙的比喻~但我很可以理解~

還是他只是想騙我去上班!?呵呵

=========================the end=====================

最後在說說~

雖然DEAR常常覺得你沒辦法安慰我~

我雖然真的不一定聽得進你的話~

但是能靠在你的胸膛~或是能被你摟著~


甚至你只是摸著我的手要我不要再哭了~

對我而言這就是最好的安慰~

我星期一很有這種感覺~

我知道你很努力打電話給我~要我不要這麼難過~

但我就是聽不進去~

那時我才明瞭到~沒有體溫的話語~

好難進入我心中~只能在耳邊迴盪~

但我會很努力~想想假日你抱著我的體溫~

讓我心情能好一點~

這讓我體會到~DEAR對我真的很重要~

P.S 多得一通電話~讓我又驚又喜~雖然要講很大聲~但還是很謝謝你>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