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都還沒考認證~

所以哪也去不了~

最後只能在坐位上看書~

書是半導體技術之類的書~

就有點無聊這樣^^"

今天是星期三~

果然是最想你的日子~

剛剛還帥氣的說星期日再跟你見面~

騎車回來就後悔= =

一路上就想到體檢我若早半小時起床~

就可以在平日去~

我星期六就有空了~

那我就會想睡你家了~

然後我星期六再回來~晚上陪陪家人

你星期日也就不用很早出門~

為了2個媽媽的心願~這樣最好~

只是本想說你星期六整個空給你媽媽~可以陪她爬山~

但我看你的手.....她應該不會想跟你去吧~

我的腳也沒辦法爬山~

跟同事相處很OK~

都是我第一眼看就"順眼"的人

沒有覺得不好的FU~

而且主官超不像主管~整個被員工壓得死死~

現在問題還是在交通~

這樣騎車對我精神壓力頗大~同事也很關心我這樣騎車~

輪小夜怎麼辦~~

我媽也很擔心~

我爸說他比較擔心跟公司文化不合之類的事~

他說我租房子的錢可以貸款買小車了~

但我自己想法是"結婚後"才買車~

住家裡省的錢也不是我的~是消耗他們的錢~

所以我會給家裡補貼~

我爸只說了一句~"你跟別人想得都不一樣~"

還說說了一句~"我們女兒很獨立"

看來是已經說服他們讓我搬出來~因為住家裡對我沒好處~

除了早餐有著落~跟陪陪他們以外~

剛剛還多一項~有人打蟑螂= =

但我回家也晚~今天也只跟他們講到30分鐘的話~

其實不是很值得~我這樣來回騎車~

反正我就慢慢找房子~就這樣先過一個月吧~

MEETING的部份~通通聽不懂= =

但想想當初專題也都不懂~慢慢就會懂了~

DEAR謝謝你打電話來~

我會慢慢想開的~

現階段見到她~我會努力不去想這件事~

DEAR我不會讓你為難的~

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