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寫信給你~

只好寫在這邊~

DEAR進砲校後~這星期感覺過得不是很好~

我很無能~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希望聽你抱怨~可以減低你得不滿~

我覺得緣份真的很神奇~

想到馨勻跟我~以及想到我跟你~

就是最好的例子~

馨勻跟我只是高一同學~只同班的一年~

但感覺就像認識很久一樣~

這就是友誼嗎?希望住在一起~不會破壞我們之間的友誼~^^

這星期~

我每天都會想到你~

想到你現在在做甚麼呢~

想到你心情不知道如何~

努力想想今天要跟你講甚麼~

有沒有好笑的事情可以跟你分享~

現在的我跟3年多前的我很像~

但不同的是你讓我覺得有未來~

這也是我選擇你的原因~

另一個選擇的原因~就是覺得你心情很穩定~

總能給我一個穩定的力量~

雖然現在DEAR有些不穩定~但那只是暫時的啊~

換個環境就好啦~DEAR不用太在意自己心情不穩~會不會造成我的麻煩~

DEAR~不會的~真的~

我會陪著你度過這一段紛紛擾擾~不自由的當兵日子~

順帶一提~~請你中午不打電話後~

我心理負擔小很多~~我只要晚上CARE電話就好~

白天可以認真在工作上~以及進FAB~不會再提心吊膽~怕你打給我~

我沒接~但其實就還是有風險~

如果你晚上沒空打給我~我們一天唯一一通就沒了~

或是你太趕~又發生慘劇~

我不想讓你再發生手指事件~~

我也是猶豫很久~想說先試試看吧~

因為上星期觀察結果~你中午很沒空~

我中午等不到電話~也會擔心~

就只好先請你晚上再打~我也有做好你可能會沒打的心理建設~

DEAR就不要急~乖乖

而我就只需要擔心一次~

這樣對我們都會比較好~

DEAR要加油喔~~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