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來到20週了~

真的是時光飛逝啊~~

這中間還去了日本玩,沒想到日本行也已經是1個月前的事了~

日本行感覺是轉折點,日本行前8顆水餃都吃不完,最多吃6顆。

想想我懷孕前可是10顆 UP~~

日本回來後才比較好一點,可以正常吃喝。只要不要菜味太重都可以接受。

最近則是進入食慾大開狀態~~

上星期二突然肚子痛了一整晚= =

睡也睡不好~~

順便說一下,胎動約莫是在7月底就開始有FU。

肚子裡有小生命,不在只是超音坡上的光點。造物者真的很神奇。

接續上2行,星期三晚上急忙掛門診看看。

綁宮縮偵測器30分鐘,都沒有看到什麼,一次也無。

醫生內診,子宮頸也沒有開,但摸肚子硬硬的。

就開了安胎藥給我。6小時吃一次。

副作用真的很慘烈,手抖、心跳加速。搞得我很累= =

覺得身體都是不是自己的了。

星期五難過到哭了好幾回= =

感謝老公無微不至的陪伴與開導,他跟我說了很多,也幫我做了很多。

懷孕真的不是一個人的事,以前的我認為懷孕是自己的事。

自己可以搞定一切,真得是太天真了。

老公很辛苦。

謝謝老公>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