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星期覺得Ruby 越來越活耀~

先說不舒服的部分吧~

左邊的大腿內側很像拉到筋一樣,睡覺翻身超痛

我喜歡的側睡也不行~

正睡我也不舒服,最後就是把棉被弄成小山,半坐臥睡。這樣最舒服,加上一直要熱敷。有時整晚都沒甚麼睡。

工作方面因為要稽核,機台又不順,我晚上又沒甚麼睡。搞得我超累,但我竟然也度過了。

消耗過去累積的存糧。

然後感覺整天都在踢或動~

讓我工作有時超難過,但還是努力撐過去了。

小腿的筋變成很緊。

開心的是Ruby都有乖乖長大,現在是3000g了。

上週37週還很傷心,因為一星期只長大不到100g(2600->2700),但為娘的我卻胖了1kg= =

這星期這瞬間來到3000g,為娘的我還變瘦了

看起來超音波誤差超大。

老公對我真的是很好,我真的很感動。

幫我按摩小腿,宮縮幫我拍拍肚子,跟寶寶溝通。

為了我想吃湯圓,陪著我跑來跑去。真的很感謝。

38周產檢時,醫生說我宮縮很頻繁,子宮頸也有開一點點,但寶寶頭還很高。

所以叫我要更加走路。

我就想想~還是提早請假吧,在上班的地方生也不好吧。

所以就在加待產啦。

Ruby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