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對於我跟他很重要
但我為了表演只好不斷的練習
情人節就在練習中渡過了

但是我覺得只要他陪著我
我就很開心
是什麼節日其實真的不太重要

在聖誕節時
我認識了一個女生
她是奕中的好朋友的前女友
剛分手沒有多久
也是一個long distance love
所以我想去問問他們是出了什麼問題
我不希望我們也邁向同樣的路

我們就像多年不見的老朋友
一直講一直講
其實我覺得很可悲
我認識她似乎太慢了
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她了
她分手了沒必要再到台中來
而我也不太可能去嘉義找她
而且我發現她們遇到的問題
我們也有只是規模小了一些
個性也都很相似
我從她那得到許多~~~

然而情人節的來臨
讓我想到她是自己一個人
在往年都有人幫他過
而今年她必須要自己一人過
我想說我應該要做些什麼

我覺得我自己總愛給自己找麻煩
我做了很久很久才做出那樣的東西
我只希望她能夠繼續尋找她的下一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