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大三了吧
開始會思考未來應要怎麼走
好多人分手了
而分手的原因聽起來很熟悉
我跟男友之間也不是沒發生過
但別人確因此而分道揚鑣
而我確還是眷戀著愛情的感覺
其實你問我什麼是愛
我也答不上來
我只知道喜歡是什麼感覺
是心跳漏跳一拍的感覺
而愛
真的是細水長流
是心中甜甜的感覺
但很容易被忽略
現在要我問自己我愛不愛我男友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我對他的感覺
我是覺得他是必要的存在
但若說我看到別人一起手勾手的走路
而我不羨慕那是騙人的
我當然很想一起走過很多地方
希望在孤獨的時候有人陪
這就是遠距的悲哀
這2年來
我並沒有因為時間久了就習慣沒有他的日子
反而要求越來越多
前幾天一個人走在動工館前
被風吹的整個人側移
但我只能捉好我的薄外套
繼續向前走
而那時的我覺得很無助
男朋友對我而言
不是一個平時倚靠的地方
是隨時思念的名詞
我當下有一種我到底是何苦
清華這麼大
找一個疼我的男生不是沒有
我為什麼要守著遠遠的台中
但走過動工館
風也小了
路也走的穩了
心不再亂想
乖乖的走到台中客運
買票去找他
在車上我睡不著
很多事煩著我
讓我暈車了
而我一下車就看到他向我奔來
我感到無比的快樂
我想我是愛著他的吧
只是被很多東西矇住
讓我以為我不愛他
讓別人趁虛而入
讓我陷入抉擇
也許我很傻吧
跟他把話講開後
我舒服不少
因為我不管做何決定
他都會支持我
我也不會怕自己對不起他


奕中,你要相信我
我仍是愛著你的
不要覺得虹文會離你而去
我只是需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