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我相信我一輩子都會記住這一天

我跟交往2年多的奕中分手了

雖然是由我做出的決定

但現在的我仍然熱淚盈眶

雖然正式交往是兩年

但我已經放入我的感情整整四年了

起因只是同學的一句話"這男生要好好把握"

再加上一件偶發的事件

就讓我陷了下去

真的要說分手的原因

我也只能說我覺得我累了

也許奕中給我很多的自由

我依然很多部份是做我自己

但是我也壓抑不少

我們在小事上的意見不合是常有的事

加上距離的因素下去

小裂痕變成大缺口

而這些一多

無力感就快把我淹沒了

這也是沒有解決的方法

除非我們不吵架

除非我們不是遠距離

但這兩點我們都沒辦法達到

就會變成互相傷害對方

而對於關係的進展

我們也有不同的看法及原則

就常常會變成

他希望,而我拒絕

那這段關係還有前途可言嗎................

遠距離的感情

雖然拜科技之賜

我們可以聊msn

通電話

也可以藉由視訊看到彼此

但當我身體不舒服

當我心情不佳

想找人依靠時

他卻只能口頭上的安慰

實際的行動

他想做但卻無能無力

反過來也是一樣

在這邊心急如焚

卻也不知道他真正的狀況

2年前的我

相信愛勝過一切

但現在卻覺得

那時的我真傻

愛是很偉大

但還是會被現實所擊敗

在一起久了

很多事情會覺得理所當然

理所當然的對他好

理所當然的幫他打點一切

而他呢?

也是對我依然很好

但我就是很沒有安全感

這種安全感不是說信任感

我是覺得是依靠感

是一種發生任何事他都可以幫我擋的感覺

也許是幫他擋久了

把他推出去我很沒有信心

林林總總加起來就是分手的原因

寫得很亂

因為我自己也很亂

會不會後悔?

其實在台中時

我真的有點後悔

因為沒有距離

沒有吵架

我很快樂

但是一回到新竹

距離又真真實實的擺在眼前

但不知道未來的我會怎麼想

我現在只覺得

現在分開

對雙方都是好的

至少留下好的回憶

"分開不代表結束,是下一個的開始"是你對我說的

而我下一個選擇

我也不知道在哪

而奕中會不會是我下一個選擇

我也不知道

一切都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