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3,分手快1個月了

今天在或火車送朋友回家

那種離別的感覺

又再一次的從心中緩緩伸起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以前每星期日

是我最懼怕的日子

因為要離別了

不管是我去台中

或是奕中回來新竹

這都是我們必須去面對的問題

也許麻痺了吧

到後來

我已經不太在意了

也許是他一離開

我就馬上投入的練旗

我很快的藉由忙碌來忘記這樣的痛...

========================================================

而分手這一個月來

我前幾天真的很難過

真的很想挽回

真的覺得自己做了錯的決定

但是慢慢的

我注意到

我挽回的感情

一樣會殘破不堪

我想了很多

我需要調整自己

才能走入下一段的戀情

不然對對方而言也是一個傷害

我想我必須

不要再太任性

不要再嘗試想改變別人<=這問題讓我心力交粹

我應該要去喜歡他原本的樣子

也就是他一開始的樣子

而不是被我改來改去的樣子

這我在分手前

就已經知道的事情

但奕中真的有許多地方不是我所能接受的....

現在的我

對於自己去追求戀情

真的沒有勇氣了

我佩服四年前的我

很努力的讓奕中喜歡上我

但是卻不是一個好結果

但我也不知道

我這樣慢慢的等

會等到我的 Mr.right 嗎

還是我應該勇於去把握機會

追求自己認為的真愛呢

再等些時間吧

我才有勇氣去自己追

現在就慢慢等人追吧~~~~

現在的我

其實算是過得不錯

我可以想跟誰出去就跟誰出去

我可以跟別人約任何的時間

不需要刻意的空下六日

我可以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不用再想他會不會生氣

如果他生氣我該怎麼辦

也許一個人的日子真的比較孤單

但是至少我現在心中沒有負擔.....

謝謝這一個月來

幫助我的許多人

雖然你們都很驚訝

但驚訝之餘

還是會囑咐我要好好過

在我哭的時候,給我安慰

在我不想一個人在房間時,找我出去

在我不想一個人睡時,陪我睡

在我被11點制約時,陪我聊天

還有很多很多

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會慢慢的走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