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寶貝乖乖要入睡 
我是你最溫暖的安慰 
爸爸輕輕守在你身邊 
你別怕黑夜
我的寶貝不要再流淚 
你要學著努力不怕黑 
未來你要自己去面對 
生命中的夜
寶寶睡 
好好的入睡 
爸爸永遠陪在你身邊 
喜悅和傷悲 
不要害怕面對 
勇敢我寶貝

========================================================

這是朋友在我分手後傳給我的

這首歌給我很大的安心作用

不知道是歌詞還是歌者的嗓音

我在心情很不好時

這首歌會讓我感覺好些

也會讓我感覺

朋友在跟我說"加油"

我也希望我能"加油"

不要再讓大家擔心

再讓大家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