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一星期

我覺得我自己一瞬間長大不少.......

對於人的各種負面描述

我都有些許體會

背叛

自私

不信認

討撥離間

虛偽

自大

.................

每個人我想都是有上面的缺點

那是人性的缺點

但是看是用在哪裡

被背叛的感覺

我想很難受

但被虛偽的人

背後捅一刀

我想那更痛......

不知道的人永遠是最幸福的

但當他知道的時候

卻是覺得最悲哀的時候

....................................................................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講的

除了我沒有人能了解我的難處

即使你從旁得知了一些

你也不會知道

那是真的還是假的

那是不是事情的全面相

不要再以為自己知道的就是事實

也不要再追問我原因

傷害已經造成

我不想再多說什麼

每個人有每個人處理事情的方式

如果你選擇要這樣想

那我也不干涉你的想法

只是我已經對你改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