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10共放5天假

一下子就過去啦~~~

10/5 星期四

去學長家打麻將,跟奕帆還有熊

除了累還是累,到2點才回到家

回家後,她們睡我這

基本上應該不能說是睡

是繼續聊天

我想最後是4點多才睡吧

聊著大家的未來,聲音不免高亢

但又怕吵到室友,我只好出聲去控制她們不要太大聲

每個人的未來可差距很大ㄋ

我以為在同樣的系差距應該不遠

但沒想到大家都不想走本行~~~= =


10/6 星期五

早上不斷被電話吵,10點多就起來了

整個人腰酸背痛

哀哀哀~~還是不要熬夜比較好~~~

下午接了奕中就一起騎車回家

奕中還帶好吃的"日出"月餅給我吃

連爺爺都說所有月餅這最好吃

但這真的貴的可以

回家後又立刻到內彎的老家烤肉去

一到那兒,就陪小堂妹﹝10歲﹞玩

一下玩"扯鈴",一下去抓魚

扯鈴我幾百沒玩了~~= =

她很厲害,會弄很困難的三招

真是不簡單~~~

抓魚跟本是把網子放在河中等魚來

想當然兒,她玩一下就開始丟石頭~~說是要把魚嚇出來~~= =

烤肉整體,而言很不錯

見到許久未見的堂哥

一樣沒變,我覺得大學生的年級越大越像幼稚園

我堂哥就是很好的例子~~~


10/7 星期六

今天想說應該可以看點書

結果莫名其妙就晚上啦

下午想不起做了啥事~~~^^

晚上跟奕中去"賞月"

美其名是賞月,其實是兜風兼聊天

最近我們真的發生很多危機

所以更應好好講講

就只好借用賞月的名義出去啦

但是阿~~

感情是修補好了

而我卻感冒啦~~

現在沒聲音ing~~= =


10/8 星期日

今天總算有看一下書

跟弟弟在同一間房間看書

似乎是他國中而我高中的事

而現在倆個人都大學了

才又一起看書

感覺真不錯

他還是喜歡亂動~~~ ^^


10/9 星期一

台北行

想說去找一個包包,可以讓我把原文書裝進去

而不是拿在手上

雖然我喜歡手上拿東西的感覺

但是手已經受過傷

還是不要這樣虐待它好了

所以跟家人去逛了很多地方

紐約‧紐約、101及新光三越

最後是在新光三越買到

我們原想去看世貿的電子展

但一來是還沒賣票,二來是展得都是電子元件

我們不懂,所以就放棄啦

我們也有去誠品旗艦

我看了一本"我殺了我姑媽"

主角一直想殺掉姑媽

用盡各種方法

但是姑媽都沒死

我是沒看完

但有翻到最後去看

最後是姑媽殺了他

原本姑媽一直偷看他日記.....................真是人心不可測

從台北回來時

還去外婆家拿外婆魯的蛋和芋頭飯

都好好吃喔~~~~~ ^^


10/10 星期二

是回學校的日子~~

時間真快啊

下午也跟奕中到處逛逛

奕中似乎若有所思~~

好好想想吧~~

我會在背後支持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