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跟奕中見面了

也許大家會覺得為什麼要見面

我想就當是還東西吧

我也想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想些什麼

我也想把一些事情釐清

他還是沒變

跟我記憶中的一樣

2個星期前才見面的我們

今天有些許的陌生跟尷尬

但至少我沒有哭了

他寫了一封信給我

大意是說他覺得自己是被愛的一方

沒有在這段感情付出些什麼

但當我們是情人時

這句話可是常是我在說的

不知怎麼

分手後反而是他在說了

而我也只是笑笑

一切都過去了不是嗎

而我也能從這封信感覺他這2星期似乎過的不太好

他變回2年前的他

而我就跟他說"原來我2年來是白作工阿"

他說"我只是變回來一下子嘛"

他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像我撒嬌

而我的反應就很冷靜

"你自己決定就好

如果這樣你比較快樂

那就隨你吧"

我開始覺得我變了

我似乎不再是2星期前的我了

有人說"分開可以看到更多"

我想講這句話的人

是希望可以再一次的看到對方的好

但我們都是看到自己的不足

覺得自己不夠付出

不夠愛對方

我最後問他

你真的沒有想過挽回?

他說""我當然想,但這樣挽回後,我壓力好大"

我也是沒說什麼

畢竟對他來說"壓力"是不存在於他的生活的

也許現在我沒有比分手前快樂

但我現在心中沒有負擔

我只是比較少笑了吧

我想我慢慢在改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