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1/2要考數值分析

所以這星期我沒有回家

但有沒有真的念到書呢

又是另一回事.........

今天起個大早-7:30~~

因為我的計算機沒電了

我也沒有螺絲起子~

只好借朋友的啦

而他9 點有別的事

跟我約8 點= =

剛起床就出門果然不太妙

一直咳嗽

鼻子還塞住= =

但很順利的拿到計算機

他也順便借我螺絲起子

讓我換我的電池

真是萬分感謝~~~

回來後就繼續算我的作業~~

要開電腦跑程式~~

我的電腦發出"逼~~逼逼~~"

因為昨天我的電腦也是一樣的情形

我就照我昨天的方法

把螢幕線拆了~

然後再裝回去~~

結果沒效~~~~

我就找我弟求助

剛好他要來新竹~~~

下午他就跟他同學從市區做1路來我房間

而我正在睡覺

他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哪下車

我說過馬階

他說"喔喔~~我們現在在公園喔"

我就想公園=赤土崎公園~~

不好啦~~

過頭了~~

就說那你們可以下車了~~

事實上~~

那公園是"孔廟的公園"

然後就開始我不清不楚的指路

不幸中的大幸是他們終於找到我家了~~~

而我弟也只是把電腦打開

把顯示卡裝回去

就成功了~~

希望我明天開機還能正常

謝謝弟弟阿~~

雖然一直說我笨= =

還是很感謝你

弟弟的同學

我也很感謝你

辛苦的走路來

還有我真的不是笨啦

是我真的不知道啦~~

我真的是路癡= =

要相信路癡說的話

怎麼可以說我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