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跟去年不太一樣

其實我從大學以來的3次過來都不一樣

﹝3 次了ㄝ~~時間過真快﹞

2004 的最後我跟奕中去市區,我還記得回來是用"走"的

2005 的最後一天我在寢室跟室友跨

而今年我原本也是想呆在寢室的

但朋友提議去人社鐘樓

我都大三了還沒去過人社鐘樓

想想也就答應了

就跟他及一群"電機"的學弟妹們

一起往人社鐘樓出發

但結果~~

它沒有開~~@@"

害我們只好黯然走下來

學弟他們要去吃宵夜

但我由於唸了整天的書

加上還先跟同學討論功課

我們又去市區"逛逛"

我有點累了

所以就沒跟他們去吃宵夜

但是走到機車那兒

算算時間

我可能要在電梯倒數了

就乾脆跟朋友在機車旁聊天

講了30多分鐘的話ㄝ

從分手以來

我很久沒講這麼多話了

也許奕中離開時不僅帶走我的笑容

連語言能力都帶走了

聊了什麼其實我也不記得

只知道要倒數時

才發現我們2人有3個時間

也不知道哪個準

而且中間還有電話來攪局

而遠方有傳來歡呼聲

我們就想說應該過12 點了吧

互道"新年快樂"

講講自己的新希望

我就回家睡覺了

真的很累人呢

而我的希望就是"我可以開心一點"~~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可以成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