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隊在 2/2 - 2/3 出遊

而心得我早就很想寫了

但最近我好忙~~~~

基本上

這次出遊

我算舊地重遊

我去過了2 次

一次是跟馨勻

一次是奕中

說真的

到那樣的地方不想起他很難

畢竟都是一起曾經踏過的土地

但現在有人一起陪著我

希望我能早點走出來

我的感覺比較沒有那麼哀傷

九份的晚上很不一樣

很美,很浪漫

街景像是神隱少女的場景

很不像真的

但握著是有溫度的手

我想我不是作夢

為什麼會到晚上才到九份呢

因為早上我們先去了迪化街

作旗面

我們終於找到最適合的布了

它叫"美美絲"

比我們現在用的旗還要輕很多

是美美的綠色及黃色

表演起來應該很不錯

可惜今年沒有梅竹賽

我們的表演就要等到成果展了....

然後我們就搭上往新莊的公車

去一個學妹家

她在寒訓第一天就發生事情

被掉落的"影印機"砸傷

所以被迫回家休養

可憐的她

寒訓、寒假、出遊的沒辦法去了

所以我們去看看她

玩起"血腥九九"

真的很心機呢

但心機的電機學弟妹還是打不過

我、采蘋、博文以及一個學弟

我們每一場都贏呢

後來打起橋牌

說到橋牌

我們社可以改名了

因為我們這一路上

只要有機會就打

公車、民宿、火車甚至是電車的走道上= =

但大家真的很厲害

會記牌

我跟博文怎麼打的贏

但跟我們一家的學弟

竟然讓只有5 點的我們贏了

只能說"對家"真的很強

我們在學妹家待到3:30

我們才離開去瑞芳火車站

是民宿派計程車來瑞芳火車站接我們

但真的開好快很快

是80up吧= =

我跟采蘋還有學妹

都嚇的心跳停止= =

民宿的老闆也是好到沒話說

住的房間狀況很好

古色古香的梳妝台

還有"沒有刮痕"的原木地板

可以看到很美的露天看台

一人一晚只要500ㄝ~~~

早上老闆還送早餐來

真的服務到家

那天我算是早起的人之一

因為寒訓的練習時間還沒調過來

8 點就醒了

順便叫也起來的博文陪我再去逛久份

白天的人明顯多很多

不像晚上有靜謐的感覺

兩人這樣走走

天南地北的聊

其實也很不錯^^

等我們親愛的社長─采蘋起床

我們就往金瓜石

黃金博物館出發

我逛下來的感覺就是

地圖會騙人= =

圖上看起來很長很遠的道路

一下就到了

但地圖沒畫的地方可真是又高有遠啊= =

那個可怕的黃金神社= =

真的是爬階級

爬到我連話都講不清了= =

我看大家都差不多

可見大家體力都不太行.....

然後我們走"浪漫"火車路回到原點

往下一站─基隆廟口出發~~~

話說我們真的是一直在等車

一直在吃~~ ^^

我吃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但沒吃到泡泡冰

因為既上次可怕的生理期

我自己要小心一點比較好

2 天一夜就在咚咚的火車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說真的

我玩的很開心

謝謝規劃的博文

謝謝搞笑的學弟

以及愛婊人的學妹

有你們在

我不會再只是孤單的一人

我不會見到熟悉的景色而掉淚

加入旗隊將會是我這一生中

最值得回憶的時光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