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跑了很多地方

才買到我一直很想要有的"全身鏡"

基本上我也不是很會搭衣服的人

我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自己穿了什麼出門........

但目前也沒出什麼問題

最近買了不少衣服

不少要穿2 件的衣服(細肩帶的內搭)

在家裡有梳妝台

可以一覽無遺

但是到了學校

就只剩浴室的鏡子~~~~

所以想說就買一個吧~~ ^^

話說這東西不是普通的貴

我先到了B&Q

1199 ㄝ~~!!!!!

整個就是買不下手...........

後來就去到了生活工場

990~嗯~剛剛被嚇到後

這個可以接受

但還是沒有買

我把希望都寄託在"大潤發"上

終於找到便宜多了的全身鏡

499 喔~~

它還有599 的

599 的有"防爆"功能

我跟博文討論了一下

基本上我不至於拿東西丟鏡子(又不是三歲小孩~~@@")

而還有更便宜的399

但499 的是木頭框

而399 的是鐵框

499 的就是比較有質感~~ ^^

然後有一個很熱情的服務大哥

我們問他要運的話,運費多少?

他說200

但看了我們拿的鏡子

就說"這你們可以自己拿啦~~我教你~...........(略)~~~我幫你省錢喔~~呵呵"

我跟博文當場傻眼~~= =

等到了摩托車才是挑戰

新竹風超大

他拿著鏡子都快被吹倒了....

幸好平安的回到家啦~~ ^^

現在它安放在我房間的一個角落~~~

好喜歡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