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看了牙醫

因為我長智齒啦~~

我星期五下午突然覺得

右邊的後面牙齦腫了起來

本想說是我太累的原因

因為我也常常這樣

當我太累就會這樣

所以我也不去管它

但到了星期日都還沒有好

很不尋常

我照著鏡子看

發現有半顆牙齒ㄝ~~

讓我興奮了一下

終於長智齒啦~~ ^^

結果第二天

同學就一直說搞不好要拔喔

最好去確定一下

而且左邊竟然在一夜之間

也長了半顆~~

聽我同學這樣說

讓我心涼了一半

所以一下課就去看牙醫

我找得是一家在食品路上的"明皓牙醫"

基本上

外觀完全看不出來是牙科診所

比較像餐廳

推門進去還看得到吧台....

每個"護士"都有穿制服喔

很像女服務生的感覺

裡面的擺設

很有藝術感

椅子也都是沙發...

很妙很妙

而且似乎有很多個醫生

我是給叫做"陳小禎"的醫生看

我先照x 光看我的牙齒是不是長歪

是不是需要拔

事實上

我看了x 光的結果自認還長的不差啊

每一顆都美美的、整齊的、好好的啊

但是醫生卻說要拔= =

但我沒有當場拔

因為沒有做好準備就拔

我會怕~@@"

而且這個醫生也說

給院長拔比較快

所以我就等下星期一再拔啦

順便洗了牙~~

是還好啦

沒有很痛

而腫起來的部份

她幫我消毒

打針

還要配合吃藥

嗯~我會乖乖吃藥的

而這家妙牙科診所

它的名片上寫著

「結合~人文、藝術、品味、科技」

真的是很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