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同學要去日本當交換學生

但她超忙碌

想在她出國前跟她見個面很難

所以我就去一趟台北啦

剛好我星期三下午都沒課

星期四下午3 點才有課

我就決定去找她啦~~~

我還找了另一位也在台北唸書的同學

我們3 人就一起在台北逛街

先到後站去買飾品

說真的

她們只是陪我逛

但2 個都敗的比我多

我買了髮箍、耳環跟項鍊

才花200 多而已喔~~

有卡跟沒卡差超多的

我們3 人買了10 樣以上

所以有一張卡

價錢就從360->90

差4 倍ㄝ~~

可見路邊的小販賺的有多少~~~

然後一路上

就天南地北的聊

像是回到了高中的時候

我們走著操場散步的感覺

後來到了士林

吃天仁茗茶的套餐

很清淡很好吃

可惜新竹沒有

但我很推薦呢~~~

坐著也是不斷的一直在講話

大家對未來似乎都有不同的想法

有人要出國

有人已經在補習

而我也要考研究所

不知道下次能再這樣一起逛街的機會有多大

然後我們就在士林逛逛

就跟一位同學道別

我要跟另一位同學去淡江

我要住在那

淡江其實也挺漂亮的

比清大小

不到1 小時就可以逛完

但是建築物都很特別

還有一排"燈宮教室"

很古色古香

但同學說只能吹電扇

因為冷氣會破壞建築的美感

這倒也是啦

但在淡江應該不需要開到冷氣吧~~

第二天早上

同學帶我去吃一家早餐店

豆漿是自己磨的

蛋餅是自己桿的

9 點不到豆漿就賣完了

真的挺好吃的~~~

最後就要謝謝同學帶著我逛街啦

她們極力想讓我變得更像女人~~ ^^

我也在嘗試不同的妝扮

但要變成她們那樣可能還需要勇氣吧~~ ^^

予竹,去日本要好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