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星期要考兩科

而且是完全不相干的兩科

還連在一起考

所以這星期就不回家啦

但想想有點久沒回家了ㄝ~~~

想吃自己做的東西

每天都外食

吃到很煩~~~@@"

前幾天看到室友做"高麗菜捲"

看起來好好吃喔~~ ^^

也想要做來吃

我就開開心心去樓下的菜市場

買了一顆10 元的高麗菜

還到愛買去買了蘿蔔跟絞肉

加上之前為燉中藥而買的排骨

就這樣

我在要考試的壓力下

還是做了蘿蔔排骨湯&高麗菜捲

我的高麗菜捲是包馬鈴薯絞肉

我室友做的是用豆腐做基底

我下次也要嘗試用豆腐

因為馬玲薯好容易散掉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吃光光~~~

整個人沉浸在吃美食的幸福圈圈裡~~ ^^

我還買了一點點米

等等要用蘿蔔湯的湯做稀飯當晚餐~~~

整個就是很開心

那書呢~~~

還是有看啦~~~ ^^

順便一提~~

這週末都算早起~~

因為有一家好好吃的"大陸餅"

還有一家好好喝的薏仁漿~~~~

據說喝薏仁漿有美白的作用.....

這......

我想變黑啦~~~!!!!!

我高中同學還說

你上大學似乎又更白了......

看來我是不可能變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